Irini_Trista

今天真的是特别美好的一天,各种意义上的。
看阅兵式心生敬意与骄傲,作为一个中国人,感觉真的很美好。
和同学们一起看《我和我的祖国》,一次次被触发泪点很美好。
没有想到的是,一个人逆着人流艰难地走到人民西路,心惊胆战地搭上摩的,其实很害怕,毕竟已经十点多了,但是叔叔人很好,一路都絮絮叨叨地跟我聊他的孩子高中时候的事,劝我一定要好好努力。快到家了,还提醒我让家长下来接,怕我不安全。
我说:“虽然有点怕,但是想着今天祖国过生日,好人比坏人多。”
叔叔说:“不是今天,是一直。在中国,好人一直比坏人多。中国的治安,一直都是最好的。”
这是我搭过的最让我安心的摩的了。
感谢,让我诞生在中国。🇨🇳

评论

热度(4)